新大話

劍俠異世錄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>應龍試練攻略

應龍試練攻略

10-09

但是相信很多朋友在玩了兩三天后發現,陣法擺了,裝備穿了,英雄升階了,戰力還是提升的很慢.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如果說摘星府是你提升戰力的首選的話,那麼應龍試煉就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第二選擇了.因為遊戲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秘笈,而不花錢又能快速升級秘笈該怎麼辦呢?

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打副本了,摘星府的層數又打完了,奇遇任務又這麼隨機性.怎麼辦呢?那你的升級秘笈的首選必然是應龍試練了,因為應龍試練是專門出秘笈碎片,升級秘笈裝用的經驗圖書-光明圖的副本.


而且使用的英雄不用太高端,只需要原配主角紀,控制大拿秋水映月,刷血大觸白宇辰大叔,英雄互相輪換,大招齊出簡直輕鬆無比.再配合每天晚上18:00-20:00都可以在副本中獲得雙倍的獎勵,簡直多快好省啊,多獎勵,快速提升,副本好打,省時間.完全是大家提升戰力的不二法門啊.而且還有紫色秘笈以及難得一遇的橙色秘笈哦


×